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泉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检查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

来源:泉山区机关工委 时间:2022-04-29 09:51 访问量:1262

阵地建设是搞好基层党建的基石。近日,泉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赵华分别到泉山区法院、泉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指导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工委书记赵华现场察看了两个支部的党建阵地,查阅了党建资料,并与党务工作者、党员亲切交流,听取了党支部负责同志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工委书记对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业务实际打造“戎耀之泉”党建品牌、扎实开展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并通过党建引领带动业务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党员在街道社区防疫一线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退役军人事务局能够在机关五佳“党建示范点”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潜力,继续拓宽视野再创新,突出亮点,按照政治功能强、基本组织覆盖好、基本服务发挥好、基本队伍建设好、基本制度执行好、基本保障落实好等6个标准再下真功,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过硬。

工委赵书记现场察看了法院正在提档升级的党员活动室,并就法院党员活动室的布局、上墙的党建图表制度、文书登记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科学细致地指导。赵书记要求法院支部要根据自身的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挖掘潜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为有力促进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赵华书记听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工作汇报

   

    赵华书记指导法院支部党建工作室上墙党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