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徐州市统计局举行2022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

来源:刘畅 时间:2022-04-29 18:14 访问量:1325

4月28日下午,徐州市统计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局长、党组书记刘国彭主持会议,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9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1日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重要精神、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的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等内容。

刘国彭在讲话中强调,全局上下要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重点工作和重大问题之前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作为“第一议题”,要坚持把统计工作置身于“两个大局”中谋划、部署、推进,心系“国之大者”, 坚决捍卫“两个确立” ,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继续推进我局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