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沛县举办“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比赛

来源:沛县机关工委 时间:2022-08-18 15:34 访问量:562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更好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816日,沛县县委宣传部、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举办“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比赛。


比赛中,11名优秀选手紧扣宣讲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创新理论等内容,用小故事大道理, 抒发自己对党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宣讲深深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