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沛县举办“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喜迎二十大宣讲活动

来源:沛县机关工委 时间:2022-09-23 18:50 访问量:776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更好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沛县机关工委举办“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喜迎二十大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宣讲活动。县直机关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县委机关工委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邀请县委党校刘沛生主任授课。刘沛生主任多年从事党建研究工作,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十分全面深入,对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较为丰富的经验。刘沛生主任以宽阔的理论视野、深厚的党建知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了系统的解读。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在工作中将进一步提振精神、激发斗志,以敢为善为、务实落实的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