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沛县召开“敢为善为、务实落实” 作风大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沛县机关工委 时间:2022-09-29 09:16 访问量:658

922日,沛县召开全县”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再强调再部署作风大提升行动任务,推动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提振精神、激发斗志,以敢为善为、务实落实的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进一步学习了《全市“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并对我县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作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领会精神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大提升行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增强抓作风、转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细化落实方案,形成上下联动、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要把大提升活动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统筹经济发展与社会民生,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通过开展作风大提升行动,带动干部精神面貌大改观、推动营商环境大改善、实现争先进位大作为。

会议指出,作风大提升行动是今年下半年的重要工作之一,它涵盖政治、经济、文化、民生,涵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个方面的工作,希望各地各部门要提振精气神,铆足干劲、上紧发条,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速增效,在“挑重担、扛重责”中锤炼过硬作风,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对照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结合职责实际,细化落实,形成上下联动、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各地各部门要对照“敢为善为、务实落实”文件要求、“三个服务一线”的工作部署和“八大专项行动”的职责分工,抓细节、抓具体,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对作风大提升行动亲自抓、亲自管,分管负责同志要主动靠前、落细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抓出成效。要抓住年底前宝贵时间,以开展作风大提升行动为契机,勇于“挑重担、扛重责”,敢为善为、务实落实,对各项工作再加压、再提速、再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