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徐州市委老干部局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倡树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岳骁 时间:2023-03-07 09:16 访问量:517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广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更好地发挥志愿者在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积极作用,3月3日,徐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赴大龙湖街道办事处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倡树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徐州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21名党员统一身穿红马甲,按照任务分工,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电动车辆进行归整摆放,对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打扫,同时对附近居民进行了劝导提醒,呼吁广大居民群众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维护社会秩序和生活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塑造文明形象、构建文明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我们应该传承雷锋精神,争当“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当好老干部的“贴心人”,当好为老服务的“实干家”,当好新时代赶考路上的“奋斗者”,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