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党支部与徐州移动分公司财务部党支部共同打造“党建和创”品牌

来源:市税务局 时间:2023-03-31 11:00 访问量:58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促进支部间学习互鉴、融合发展,3月28日下午,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党支部与徐州移动分公司财务部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共同打造“党建和创”品牌。

此次共建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双方工作实际和特点,以打造“党建和创”品牌为契机,探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育共建、相互促进、融合发展的基层党建新路径,努力构建高效廉洁、规范有序、作风优良、充满活力的基层党组织。

签约仪式后,双方党员共同参观了徐州移动信息化党建展厅。展厅通过图片、实物、图书、图表、影像等资料和新媒体手法,生动介绍了中国红色通信发展史。里面既有步话机、电话机、交换机、BB机、手机等通讯设备,也有《永不消逝的电波》《鸡毛信》《机智的通信兵》《草地上的电波》这样的革命题材的文学作品。在这里,各位党员不仅详细的了解了中国现代通信发展波澜壮阔的历程,也学习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通信人艰苦努力、创造创新的精神品质。

参观结束后,双方党支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相互介绍了党建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启发思想、开拓思路,为更好的实现融合共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