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泉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泉山区机关工委 时间:2023-04-06 09:37 访问量:759

清明节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和履职激情,4月2日上午,区机关工委组织工委全体党员、各所属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新党员40余人,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举行“缅怀革命英烈  重温入党誓词”清明祭扫活动。   

鲜花寄哀思,誓言告英魂。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赵华带领全体人员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俯首默哀,全体党员在纪念塔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大家一起瞻仰了淮海烈士纪念塔,并绕塔一周观看浮雕更深入的了解历史,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同时,大家还瞻仰了淮海战役五前委浮雕。

本次祭扫活动,重温了党的艰苦奋斗史,深刻感受到了烈士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发内生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实现“六个现代化强区”建设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