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加强“三个聚焦”奋力开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04-07 16:44 访问量:523


日前召开的徐州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客观总结了2022年工作成效,科学描绘了2023年工作蓝图,为开展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以“红色国资 实力国企”党建品牌为载体,认真将此次会议精神贯穿机关党建工作始终。

一是聚焦模范机关建设,坚决走好第一方阵。制定《2023年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及《2023年市国资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认真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研讨,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能力。全面落实“两个一以贯之”要求,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国资国企的领导,努力做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43日,召开了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总结成绩、表彰先进、部署任务,全力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三是聚焦机关作风建设,实施作风转变优化行动。3月中旬出台《市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监管服务效能建设的意见》和《市国资委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落实“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监管服务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质量和效率,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把责任担在肩上,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当好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