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伊犁州党委直属机关工委来市税务局交流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市税务局 时间:2023-04-13 10:38 访问量:1161

4月12日上午,伊犁州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侯建华一行3人来市税务局调研交流党建工作。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孙文军,组织处处长程振立,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季立峰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交流座谈会上,季立峰介绍了市局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发挥“双融双实”学习机制,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侯建华表示,徐州税务机关党建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党建品牌矩阵建设效果好、影响大,党建活动阵地丰富多彩,尤其是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机关廉洁文化等方面的实践探索值得深入学习。希望下一步加强交流共建,借鉴推广徐州税务好经验、好做法。

活动中,伊犁州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一行还参观了市局党建文化活动中心和廉政教育基地,深入了解徐州税务“先锋领航 税赋彭城”党建品牌和“税廉彭城”廉政文化品牌创建的特色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