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泉山区2023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泉山区机关工委 时间:2023-04-24 09:47 访问量:864

为加强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确保发展党员质量,4月16日至18日,泉山区2023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期)成功举办。全区17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集中培训。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张仕宝在开班动员时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培训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自觉严守纪律、服从管理;二是注重学习方法,带着问题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三是落实“四敢”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建功立业、服务发展。

徐州市委党校副教授孟婷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专题党课,系统回顾百年党史中的四个重要历史时期,深刻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发展完善过程。

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臧媛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通过鲜活案例警示学员们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政底线。

徐州市委党校教授聂磊作《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专题党课,深入浅出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

区委党校教师周佳欣为学员们上《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历史、战争和今天的我们》音乐党课,用歌声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结业测试

培训结束前,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测试,以考促学,巩固提升培训成果。

分享感悟

学员们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学习心得,分享体会感悟,在交流学习中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教学内容精彩丰富,帮助他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目标、提高了思想境界。回到工作岗位后,将自觉把培训所学运用到实践中,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