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泉山区举办“弘扬‘四敢’精神 强塑政务风采”政务服务礼仪大比拼活动

来源:泉山区机关工委 时间:2023-05-05 10:59 访问量:514

泉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一直抓住窗口服务这一和群众打交道最为密切的领域,以作风监督的促窗口服务的,以良好的政务服务水平增窗口服务的质量。近日,泉山区委区级机关工委联合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弘扬四敢精神 强塑政务风采政务服务礼仪大比拼活动。


此次活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先后以政务服务礼仪展示、政务服务情景模拟两种形式进行,集练兵、比武、业务技能于一体,既为窗口工作人员搭建促学习、比服务、展风采的舞台,又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有效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心理素质、语言表达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充分展示了泉山政务人良好的知识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大比拼活动共有24名工作人员组成8支参赛队伍,各参赛队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将标准化礼仪体现在政务服务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中。在政务服务礼仪展示环节,各参赛队伍以整洁的着装、规范的仪表、温馨的笑容以及标准化、职业化的肢体动作,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泉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标准规范和贴心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政务服务情景模拟环节,各参赛队现场抽题,由中心工作人员扮演办事群众,再现窗口工作的难点、堵点和痛点,展示了工作人员面对不同的办事群众、办事情景,高效解决问题的真实场景,呈现了泉山政务人热情阳光的形象与聚力和谐的团队精神。

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四敢”精神和“登高望远 勇毅精进”的泉山精神 ,扎实抓好政务服务礼仪文化建设,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增强政务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贴心、暖心、舒心、省心的“四心”服务,不断优化办事群众的体验感和满意度,助推泉山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