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沛县机关工委开展第三批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普及读本专题学习会

来源:沛县机关工委 时间:2023-05-31 16:50 访问量:612

为推动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走深走实,推动“大安全”理念普及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安全意识。引导机关干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5月31日,沛县机关工委开展第三批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普及读本专题学习会,工委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上,首先观看了国家安全专题纪录片,视频始终聚焦总体国家安全观,准确把握党中央最新精神,全面反映国家安全形势新变化,紧贴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实际,普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和提高了公民“大安全”意识。

会议指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新时代的国家安全早已不局限于传统习以为常的“小安全”,而是涵盖政治、经济、社会、网络等多个领域,是一种名副其实的“大安全”。进一步说,国家安全关乎每个人的切实利益,与我们每个人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成员进一步理解了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表示会在今后的日常生活、工作中牢固树立“国家安全的根基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血脉在人民”的国家安全意识,不断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贡献机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