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南京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到市税务局交流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市税务局 时间:2023-06-21 15:35 访问量:1077

近期,南京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森、南京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党校校长殷国庆一行5人到市税务局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胡廷海,组织处副处长罗建淼,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顾苏滨及机关党委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交流座谈会上,顾苏滨重点围绕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发挥“双融双实”学习机制,大力推进“第一方阵”旗帜行动等方面介绍了市税务局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如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一支一项”先锋工程建设、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杨森表示,徐州税务机关党建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党建活动阵地丰富多彩,党建品牌建设成效好、影响大,尤其是模范机关建设和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实践探索值得深入学习。希望下一步加强互学互助,进一步搭建交流平台,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南京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一行还参观了市税务局党建文化活动中心和廉政教育基地,深入了解徐州税务“先锋领航 税赋彭城”党建品牌和“税廉彭城”廉政文化品牌创建的特色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