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国资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与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政企创新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翼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3-06-27 16:25 访问量:6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探索政府部门党建工作和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联合共建的模式机制,夯实组织建设基础,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政府机关服务效能提升和企业高质量发展。626日,市国资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与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政企创新中心党支部在徐州电信红色通信馆,联合组织开展“党建翼联”主题党日活动。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许刚和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辛宏岭与所在支部党员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双方党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徐州电信红色通信馆和互联网+体验中心,邀请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许刚为党员上廉政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以“加强道德锤炼 涵养道德品质”为主题,在授课中许刚指出,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更好涵养高尚品德,要尊德崇德更好涵养人品官德,要谨小慎微更好涵养小节大德,要见贤思齐更好涵养为民美德,要久久为功,持续加强道德锤炼,涵养道德品质,强化党员先锋作用,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引领带动国资系统干部职工在徐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站排头当标兵。

课后,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建设发展情况,签署了“党建翼联”联合共建协议书,共同为参加活动的党员集体过了政治生日,并为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和理论学习书籍。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围绕促进政府机关服务效能提升、更好推进电子政务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共建活动为党员搭建了相互学习的平台,有利于政府机关党组织和党员更加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需求,更加精准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有利于驻地央企及时掌握地方发展建设目标需求,更加全面深入做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工作。双方党员表示,一定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自觉立足本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努力做好服务群众和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