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党建领航·同心向党”---鼓楼区庆“七一”文艺演出

来源:鼓楼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区文体旅局 时间:2023-06-29 10:25 访问量:561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的民族精神,6月28日下午,由鼓楼区委区级机关工委、鼓楼区文体旅局党支部主办,鼓楼区文化馆承办的“党建领航·同心向党”---鼓楼区庆“七一”文艺演出在区文化馆汉风小剧场举行。


本次演出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为主线,分为浴火前行、风雨无阻、改革开放、扬帆起航四个篇章,以声乐、舞蹈、情景剧、器乐合奏等多种形式艺术地展现了党团结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其中,女声独唱《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舞蹈《八女投江》等表现了中华儿女前仆后继,浴火前行的无私无畏,情景表演唱《洪湖水浪打浪》、萨克斯合奏《我的祖国》等让我们感受到那句为人民利益而奋斗的誓言,划破了时间的屏障,依旧坚定在每一个人的心中,舞蹈《五星红旗》、女声表演唱《打枣歌》等展现出中华民族和谐富强的新画卷,管乐合奏《我爱你中国》《人民军队忠于党》、舞蹈《领航新时代》等描绘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沿着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道路阔步前进,扬帆起航!

本次活动旨在带领广大党员、群众从红色经典文艺中汲取营养,回望百年历史,追忆奋斗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雨历程,创下的不朽伟业,引导广大群众不忘峥嵘来时路,砥砺前行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