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弘扬时代精神 讲好中国故事——睢宁县机关工委举办“马克思主义·青年说”主题活动

来源:睢宁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3-07-17 15:18 访问量:484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引领青年党员干部明德立志,勇担使命,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好成绩,中共睢宁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在全县机关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说”主题活动。经过各单位党组织推荐及机关工委初评,15家单位党组织作品入围决赛,2023年7月13日,主题活动决赛在睢宁县文化馆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来自县教育局、县委党校、县税务局、县人社局等39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热情昂扬,分别以朗诵、演讲、微党课、情景党课等形式展演了《同仁芳华》、《信仰的力量》、《大写的中国》、《我心中的长征》等作品,歌颂当代马克思主义,弘扬新时代精神,传播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的正能量,充分展现书香机关的精神面貌。整场活动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让现场评委和在场观众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经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

经过现场评委打分评选,最终县教育局获得一等奖,县委党校、县民政局获得二等奖,县文体局、县卫健委、县融媒体中心获得三等奖。

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们纷纷表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吾辈先烈故事中汲取到了智慧和奋进的力量,今后也会在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传承精神,勇挑重担,踔厉奋发,锐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