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大视野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大视野  

潮涌淮海党旗红 第一方阵当先锋——市级机关举办“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3-07-04 09:35 访问量:82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市级机关党员干部敢为善为挑重担,务实落实扛重责,让“敢为善为、务实落实”融入机关干部血脉,成为鲜明特质,7月3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第一方阵 旗帜行动——市级机关‘敢为善为 务实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副书记韩冬梅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级机关工委直属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市级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代表,市级机关青年政治能力提升班学员,“两优一先”获奖人员和获奖党组织书记等6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重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首先,市委副书记韩冬梅上台致辞,她指出,近年来,市级机关党组织大力实施政治铸魂、思想固本、组织强基、作风赋能、清廉正源五大工程,推动机关党建取得新成效,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展现出了过硬担当、作出了重要贡献。迈上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市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再接再厉、快马加鞭,持续深化拓展“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推动认识再提高、工作再提效、精神再提振、党建再提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领导致辞后,活动分信仰之光、蝶变之路、奋斗之歌三个章节精彩上演。“信仰之光”章节,音诗画《革命者的告白书》、歌曲《我和你》、朗诵《我是共产党员》,用饱含深情的诉说、激情澎湃的演绎,再现了革命先烈的赤胆忠诚、坚定信仰。


       “蝶变之路”章节,举办了“七一”表彰颁奖仪式,为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奖牌,穿插上演了《家风》《蝶变》《赞美你!走在新时代大道上的美丽徐州》等节目,营造为榜样喝彩、向先进看齐的浓厚氛围。


       “奋斗之歌”章节,举行了第一方阵“旗帜行动”重点培育示范项目授旗仪式,三名代表讲述了机关先进党员的感人事迹,会场600余人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重仪式、铮铮誓言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鲜活、气氛庄严,让大家在视听熏陶、仪式浸染中重温了奋斗的荣光、感受了信仰的力量、点燃了拼搏的激情,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敢为”的锐气、“善为”的底气、“务实”的作风、“落实”的本领,用勇于“挑重担,扛重责”的实际行动传承革命意志、赓续灵魂血脉,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迈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