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睢宁县机关工委召开县级机关党建工作调度会暨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水平测试

来源:睢宁县机关工委 时间:2023-08-08 09:12 访问量:58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巡视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打牢机关党建工作根基,锻造素质过硬的机关党务干部队伍,2023年8月,睢宁县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县级机关党建工作调度会暨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水平测试,全县74名县级机关党务干部参会并参加测试。

会上,睢宁县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首先结合《2023年度县级机关单位党的建设考核指标》,反馈党建工作督查存在问题;结合《2023年县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点评部署“书记项目”品牌建设工作;结合《关于推进县级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意见》,强调机关党建阵地建设工作。在指出问题与不足的同时,也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求与具体举措,明确努力方向,全力推动巡视整改任务落实落细。

调度会结束后,通过现场闭卷测验形式,开展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水平测试。测试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党的创新理论以及“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发展党员及党员管理等党务实务应知应会内容为主。


参会机关党务干部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及时指出了当前县级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目标与方向,会后将严格按照本次会议要求,进一步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心和自觉性,努力提升对党务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全力推动巡视问题整改落实,夯实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