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沛县机关工委开展“古沛清韵•廉风沐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沛县机关工委 时间:2023-08-18 08:58 访问量:417

为充分发挥家风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月10日,县机关工委开展“古沛清韵·廉风沐家”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党员干部首先集中观看了《家风之殇—远离家庭腐败》警示教育片,用真实鲜活的案例给大家带来了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一个个身边事例让其真切感受到贪腐给国家、社会、家人带来的沉重代价;随后,机关工委书记苏莎莎同志带领大家共读《家风照我行》,其中当代楷模的家风家训、革命伉俪的长相依首等等篇章无不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个人;最后,由机关工委副书记燕伟同志讲述徐州市贾汪区落马干部李牛的贪腐实例,李牛打着一切都是为了家人的幌子,任由贪欲和侥幸把底线和原则彻底攻破,互相攀比的虚荣心令他用手中的权利和工程商交换利益,一步步走向犯罪的深渊。

通过家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感触颇深,要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于心,筑牢拒腐防变堤坝,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依法依规办事,真正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执法为民、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加强法制学习,绝不以身试法,触犯“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