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国资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落实‘首问办、提级办、协同办’工作举措 强化作风效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资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3-08-21 10:27 访问量:311


根据市作风办《关于推行“首问办、提级办、协同办”服务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2023年8月18日,市国资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落实‘首问办、提级办、协同办’工作措施,强化作风效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认真传达学习市作风办《关于印发〈关于推行“首问办、提级办、协同办”服务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国资委《关于落实 “首问办、提级办、协同办”的工作意见》,并围绕“落实‘首问办、提级办、协同办’工作措施,强化作风效能”主题,突出“共产党员如何带头办、高效办、全程办”内容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市推行“首问办、提级办、协同办”服务管理工作举措是落细落实全市“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的有力之举,是更好提升全市各级政务服务效能,更好打造营商环境的重要保障,作为共产党员要更好强化带头办做示范的模范作用,高效办快一步的务实作风,全程办管到底的服务意识,切实以实际行动高标准、高效率落实好全市“首问办、提级办、协同办”服务管理工作新举措,为更好打造国资国企便捷高效优质服务环境,更好凝聚徐州高质量发展合力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