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县级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机关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源:睢宁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3-08-23 17:39 访问量:5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县机关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817-20日,县级机关工委组织开展2023年度县级机关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64名机关党务干部参训

此次培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通过理论教学、研讨教学、现场教学,为机关党务干部们送上红色套餐,干货满满

理论教学,提高政治站位.徐州市委党校副校长聂磊、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巡查工作办公室主任、教授马先辉、睢宁县委办副主任张国涛,分别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前沿问题、睢宁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三个方面,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进一步扎实机关党务干部的理论基础,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

     研讨教学,增强业务能力.围绕我县机关党建工作实际,本次培训不仅组织学员们参观邳州市税务局党建阵地及新沂市人民法院融合党建中心,学习借鉴其他县区的先进经验和亮点做法;同时还组织党建品牌培育经验交流会,听取我县星级示范品牌机关单位的特色举措与心得体会。在交流互鉴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提升能力。


现场教学 坚定理想信念.本次培训还组织学员们先后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徐州市市级机关党性锤炼中心、宿北大战纪念碑亭、王杰烈士纪念馆等地,近距离接受红色文化洗礼,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从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信仰。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本次培训中收获颇丰。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尽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谋划的思路、提升短板的举措、推动落实的办法,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县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