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沛县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全县作风建设监督员工作会议暨第四届作风建设监督员聘任仪式

来源:沛县机关工委 时间:2023-10-07 09:09 访问量:39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牢牢把握沛县作风建设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总要求,进一步发挥沛县作风监督员延伸监督“触角”作用,9月8日,沛县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全县作风建设监督员工作会议暨第四届作风建设监督员聘任仪式,来自全县各单位各行业新当选的30名作风监督员参加会议。

13d370be256d38ac45361a79c545abb.png

会议上宣读了30名作风监督员聘任名单以及《沛县作风建设监督员聘任管理办法》,并为30名作风建设监督员颁发聘任书。

40e78eaa34a0604f0b6706333eb5b7c.png

会议总结了自2018年以来三届作风建设监督员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政治担当、履职实干、责任传导、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对本届作风建设监督员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从“聚焦监督工作重点、用心用情用力履职”到“创新监督工作思路、构建整改反馈闭环”对今年作风建设监督工作的新形式、新任务、新要求、新内容进一步明确,为新一届的作风监督员 “铸魂补钙”,进而强化“敢为”的担当,提高 “善为”的本领,深化“落实”的能力,为扎扎实实地完成好各项监督任务打好精神基础。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围绕履行好监督员职责、建立联系互通机制、多方倾听意见、及时反馈、通报、整改形成闭环管理等方面充分发表意见建议,会上对作风建设监督员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交流,各位监督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履好职、尽好责,充分行使监督员权利与义务,发挥好监督职能,切实为沛县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步,沛县机关工委将充分发挥作风建设监督员作用,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开展监督工作,不断拧紧作风建设“发条”、扣好正风肃纪“纽扣”,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沛县新实践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