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国资委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3-10-23 17:04 访问量:267

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我们党作为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对作风问题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市国资委坚持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始终保持国资委系统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徐州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107日节后首个工作日,市国资委召开了由县处级领导干部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的行政办公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陆新洋在部署10月份工作的同时,重点强调了机关作风问题,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加强规矩意识,强化作风建设。109日,市国资委召开党委会针对市作风办下发的《徐州市作风巡查情况告知单》反馈问题,着重强调了作风纪律的重要性,并要求机关全体人员,一要严肃工作纪律,遵守上下班制度,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二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求真务实、廉洁高效的优良作风,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常态推进、长效管理的任务依然很重。下一步市国资委将严格遵守《市国资委机关作风建设内部巡查实施办法》,真抓实改,锤炼出业务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国资铁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贡献国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