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睢宁县机关工委举办县级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会

来源:睢宁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3-10-30 14:08 访问量:345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025午,睢宁县机关工委举办县级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徐州市委党校教育长郑历兰同志作宣讲报告,全县县级机关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务工作者、党支部书记等共353参会


郑历兰同志“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十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辅导。

       整场报告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内涵丰富,逻辑严谨,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与会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干货满满,收货颇丰。今后定将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睢宁县级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奋力推进睢宁现代化建设新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