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中院干警赴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市中院 时间:2023-11-07 09:27 访问量:235


近日,市中院组织部分先进干警赴延安开展“弘扬延安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干警先后前往宝塔山、梁家河、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陕甘宁边区高等法院旧址等地参观感悟,追忆革命历史,学习革命精神。通过专题党课、实地教学、思悟体验等形式,进一步筑牢坚定的政治信念,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矢志不渝为群众办实事、为事业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


 


延安之行虽已结束,但学习延安精神没有终点,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延安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其中的思想精髓和实践要求,切实用以指导本职工作,切实将所学所悟转化为提升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筑牢信仰的力量,坚守公平正义的初心,落实公正与效率永恒主题,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以高质量司法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