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爱心助农,国资国企在行动 ——“奋进国资”党建联盟组织开展“支农助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3-11-07 11:09 访问量:302

11月3日上午,“奋进国资”党建联盟三个党支部的19名党员,来到患有强直性脊椎炎的残疾人刘励在汉王镇承包种植的甘蔗地,开展“支农助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从仲夏除草,到深秋收获,“奋进国资”党建联盟三个党支部:市国资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国投集团机关第三党支部、文旅集团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力所能及的为刘励提供帮助,同志们在付出辛勤汗水的同时更体会到丰收的快乐。

近几年,刘励坚持无公害种植农作物,今年种植的约1.2万株甘蔗喜获丰收,凛冬将至,因没有储存设施急需出售,但目前销售情况令人堪忧。了解到刘励的困难后,“奋进国资”党建联盟各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又及时来到甘蔗地帮助砍收和销售甘蔗,并现场通过手机编发销售信息,希望能传递给更多的爱心人士,扩大销路,帮助刘励缓解销售困难。

        

        

        “点滴微光,汇聚成炬”。“奋进国资”党建联盟的同志们积极坚持开展“支农助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勇担社会责任,彰显了国资国企担当,锤炼强化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拓展丰富了党员志愿服务内容,更好提升了党员志愿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