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牢记嘱托学思想、感恩奋进新征程

来源: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3-12-20 15:23 访问量:219

为动员引领青年党团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同志在行业岗位上锤炼思想、锻炼成长。近日,市水务局组织青年党团员代表赴徐州移动公司组织开展“牢记嘱托学思想、感恩奋进新征程”主题践学活动。


活动中,全体青年党团员在徐州移动“红色通信实境课堂现场教学点”开展了“沉浸式”党性教育学习,通过参观通讯工具展、操作党建交互系统等实境教育,切实感受中国红色通信事业波澜壮阔的发展进程和党建信息化建设的创新成果。

参观结束后,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汤玖玲为青年同志讲授专题党课。汤玖玲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一直对青年一代寄予亲切关怀和殷殷厚望,作为新时代青年一代,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含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厚植家国情怀;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时代背景,正确认识国内外发展形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在行动上合理运用系统思维、方法论处理问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奋力谱写新时代徐州水务现代化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