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水务局组织党员赴淮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3-12-29 10:37 访问量:194

近日,徐州市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淮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学习粟裕将军精神风范 争做敢为善为务实落实的优秀党员”主题展览。



在淮塔临时展厅,党员干部怀着崇高敬意详细了解了粟裕将军的光辉事迹。粟裕将军一生对党、对共产主义事业赤胆忠心,无论环境多么艰苦、战斗多么频繁、情况多么险恶,他始终坚持战斗在第一线,始终不渝地坚信党,忠诚党的事业。粟裕将军以其高超的指挥艺术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立下了彪炳千古的历史性功勋。在功劳和荣誉面前,粟裕将军始终保持了清醒的头脑和谦虚谨慎的作风,总是把功劳归于党归于人民,从不居功自傲,从不计较个人名利得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内容详实、印象深刻,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质,提升党性修养,牢记职责使命;要用粟裕将军的精神激励着我们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业绩推动河湖管理工作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