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支部结对共建 互促共赢共提升

来源: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4-01-08 16:31 访问量:144

为进一步实现“党员受教育,共建上台阶,发展见成效”的工作目标,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力求达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目的。

近日,市水务局供排水管理中心的六个党支部相继与沛县五段社区、铜山詹湖社区、贾汪大路社区开展了“结对共建 互学共赢”工作。



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以来,各结对共建党支部严格按照结对共建协议要求,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载体互用、对口帮扶互助等工作进行观摩学习和深入探讨交流,对党建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具有极大的帮助和借鉴意义。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内涵,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促进各项业务工作提升,让党员们体会到一种积极向上、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

此次结对共建,紧紧围绕双方既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掀开结对共建促党建的新篇章,促进各党支部在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开放式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新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