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奋楫笃行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磊 时间:2024-01-19 08:47 访问量:349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116下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奋楫笃行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暨老干部工作研讨交流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李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不同岗位的19名党员干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依次分享体会收获、差距不足,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思路、举措、出点子,相互借鉴启发,气氛十分热烈。在思维碰撞中,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明晰了工作思路,凝聚了奋进共识。

李冬梅认真听取发言,对大家的精彩交流给予充分肯定,就重点问题与大家交流思想看法,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思考谋划。要发扬“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学习探讨,把思路打算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二是切实加强作风改进。要以求实效为做好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务虚功、不图虚名。三是切实加强团结协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不分彼此、团结一致,共同争取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市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徐峰主持会议。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市老干部活动(服务)中心、市关工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