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张磊 时间:2024-01-31 09:41 访问量:201

为认真落实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工作部署,根据市纪委关于开展“警示 警省 警戒”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有关要求,130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李冬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近期有关安全生产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不松劲 不停步 再出发》,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警示教育片中的人和事为镜鉴,自觉对照检视、反躬自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我检视,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一贯到底,真正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清、自身硬;要强化廉洁意识,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过一个节俭、廉洁、文明、安全的春节。

会议对春节前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假期值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市老干部活动(服务)中心、市关工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