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徐州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4-02-06 16:03 访问量:147

    根据市纪委统一部署,近期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了警示 警省 警戒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认真传达学习上级通知精神,专门制定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会议方案,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坚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推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清廉本色,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2月4日,市国资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警示教育片,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陆新洋就筑牢机关为政清廉的坚固防线,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党性锤炼,自觉砥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牢记入党誓言,永远坚守理想信念始终对组织心怀感恩之情,把组织的培养转化为奋进的力量。二要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把牢为官从政底线,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增强思想上的免疫力、党纪国法的执行力、为官用权的约束力。三要坚持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市国资系统的各级党组织要牢记“国企姓党”的政治定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治企兴企的主体责任。每位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老实,严守纪法规矩,着力创造出无愧于组织、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委机关各处室紧紧围绕警示教育片和陆主任讲话内容进行了体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以良好的政治生态赋能徐州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