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水务局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4-02-19 09:35 访问量:1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部署要求,市水务局于1月31日召开“警示 警省 警戒”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局党委副书记汤玖玲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警示教育专题片,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伟结合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忠诚本色,自觉用“五个必须”正己修身、用“七个有之”自警自省,始终保持对纪律规矩的敬畏心;二是要紧盯重点难点,规范履职用权,树牢正确的权力观,习惯在“聚光灯”下履职用权,在“放大镜”下开展工作;三是要守好廉政底线,夯实拒腐防变,在日常小事、生活细节上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局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一体推进“三不腐”,全局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但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深刻吸取教训,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从思想深处真正解决好“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问题。要强化政治自觉,当好管党治党的“责任人”。要强化以案为鉴,当好严于律己的“规矩人”。要强化真抓实干,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会议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贯彻廉洁过节各项要求,发挥好“头雁效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正做到不越雷池、不闯禁区、不触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