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税务局赴泉山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双融双实”学习活动

来源:市税务局 时间:2024-03-14 15:48 访问量:140

3月7日-8日,徐州市税务局联合泉山区税务局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双融双实”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钟武斌主持会议,市税务局、泉山区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赵继光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泉山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健领学《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徐辉围绕《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交流心得体会,泉山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任景洲,泉山区税务局第三党支部书记、纳税服务股股长孙燕分别作学习交流。

活动期间,钟武斌一行走访了泉山区委区政府领导,深入徐州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进行现场问需调研,在朱德楼廉政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同时,召开了基层干部座谈会,面对面座谈解决基层的实际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