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睢宁县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睢宁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4-04-10 10:25 访问量:102

      48日,睢宁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县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回顾2023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全县2024年作风建设工作,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形成行动合力,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风上的“硬”,引领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全县各单位作风建设分管领导及业务工作者参会。


人社局、县数据局、县税务局、睢河街道、凌城镇、李集镇进行现场交流发言,就如何抓作风促业务、落实“首问办、提级办、协同办、帮着办”服务管理工作、2024年作风建设工作思路等分享经验和做法。


       结合6家单位的交流发言,县委机关工委书记卜青青同志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县各单位在作风建设条线的工作成绩,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为基层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同时强调要聚焦政治引领,压紧压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聚焦执纪守规,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聚焦作风和营商环境效能提升,强化担当精神和服务能力。要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在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工作上出实招、干实事,在提高服务能力本领、增强履职担当精神上破难题、用实劲,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上出新意、见实效,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睢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