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上好入党“第一课” 走好入党“第一程”

来源:睢宁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4-04-15 14:29 访问量:81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入口关”。411-412日,睢宁县委县级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县委党校,举办2024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共有1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训。


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端正入党动机、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广度,内容丰富,干货满满。


        本次培训还组织开展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参训入党积极分子整齐队列、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为保证学习质量、落实学习成果,在集中授课结束后,组织进行结业考试,全程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纪律要求,保障获得实效。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