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作风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作风建设> 作风动态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徐州市评议员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17-04-25 17:21 访问量:22614

 

为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评议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评议员工作在全市各地各部门不断深入,4月21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徐州市评议员工作座谈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国良同志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共征集评议员工作相关意见建议30余条,取得良好效果。王国良就下一步评议员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评议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评议员工作作为新形势下促进作风建设不断深入的有力抓手,为营造全市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做出卓越贡献。二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素质过硬的评议员队伍。进一步完善评议员工作的各项章程制度,精选一批思想觉悟高、道德品质好、参与活动多的骨干评议员,当好作风建设的突击手。三要积极主动探索,争取评议员工作取得新突破。评议员工作要主动、快速地适应当今管理体制改革,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评价评议工作,积极探索评价评议工作的新途径、新载体,寻求评议员工作发展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