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丰县召开市委提级巡察营商环境反馈问题整改分析会

来源:丰县县级机关工委 时间:2019-11-08 17:32 访问量:1716

116日上午,丰县召开市委提级巡察丰县营商环境反馈问题整改分析会。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慎银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王洪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刘素芹宣读了《市委提级巡察丰县营商环境建设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分工方案》;县委办、政府办、县经发局、县行政审批局等34家营商环境建设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县纪委王洪伟针对营商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狠抓整改落实。要加大工作力度,提高执行力,确保我县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二是照单整改,举一反三各单位要立足实际,对照分工方案,逐条狠抓整改,要做到举一反三,通过解决一个问题根治一类问题。营商办、电视台、新闻媒体对各个单位的政务服务进行明察暗访,加大对损害营商环境行为的曝光。

三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对于具备整改条件的,要立即整改;不具备条件的,要制定计划,限期整改。要开展营商环境建设“最佳单位”“最佳个人”评选活动,对在优化营商环境表现突出的个人优先推荐提拔重用。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的精神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整改带来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