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大视野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大视野  

坚定信心 共克时艰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拨出专项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2-03 15:32 访问量:2275

    为及时将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关怀温暖传递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挥机关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2月2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拨出60万元专项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该专项党费将用于慰问徐州市赴武汉应急医疗队及其他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基层党员干部及其困难家属,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要求,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专项党费下拨工作,做好配套,科学使用,专款专用,严格监管,确保专项党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立即行动,动员市级机关党组织协助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落实好疫情防控部署具体要求,组织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到所在社区党组织报到,有序参与防控工作,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