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丰县县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4-16 17:53 访问量:1551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印发<县四套班子领导及相关单位包挂社区创建工作任务>的通知》精神,县级机关各党组织以机关党建“统一活动日”为契机,深入包挂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省文明城市汇聚强大合力。

      4月15日,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丁晓孟、县委编办主任朱信爱到包挂的东大社区帮助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社区人员的带领下,他们深入生产资料公司宿舍、石油公司宿舍等,现场查看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4月15日,县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和丰园社区和丰园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对小区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整理小区道路1000米,清理卫生死角5处,各类垃圾2车。切实改善了小区的环境卫生状况,带动了社区居民增强环境卫生意识,助推创建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