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邳州市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邳州市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5-29 14:12 访问量:1607

5月27日,邳州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传达2020年邳州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观看警示教育片;二是市委党校副校长陈良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三是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组长李友光同志作指导讲话。

陈良同志就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2020年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凝聚思想共识;二是加强内部管理,筑牢廉政防线;三是紧盯重点领域,夯实廉政措施;四是发挥党校职能,助力廉政建设。


邳州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组长李友光同志结合邳州市近年来查处的公职人员违法违纪情况,深入浅出的为全体教职工讲述一堂党风廉政建设党课,并指出了党校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做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从思想上筑牢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面对诱惑,要算清政治、经济、名誉、家庭、自由五笔账,要常怀“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之心,时时刻刻讲党性、重品德、做表率。继续加大从严治党力度,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总开关、总闸门,要“把住第一次,守牢第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