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政府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开展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学习讨论党日活动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第二党支部 黄璜 时间:2020-05-29 17:58 访问量:1698

 

         529日,市政府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城样板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中共徐州市委关于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的工作意见》文件精神,开展“打造区域样板、争当机关先锋”大讨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市政府办党组在去年的党建考核中获得第三名,成绩来之不易,第二支部要着力践行“两个维护”,在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要求,是发挥机关表率作用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机关党建工作有关要求,严格执行支部工作安排,完成规定动作,强化自选动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载体,及时掌握最新理论动态和工作要求。要以“一支一项”为抓手,扎实服务淮海经济区金融服务中心建设。要履行党员责任义务,把政府办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相融合,做到统筹谋划、同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