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第二、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抗疫精神 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0-06-01 14:38 访问量:1181

       5月29日,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第二、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抗疫精神 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我市第一批赴武汉医疗队副队长,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三病区护士长王志栋给我们讲述亲历的抗疫故事。

      王志栋结合自身援鄂经历,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生动再现了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时刻,白衣执甲,慷慨逆行,彰显了医护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操守,展示了新时代我市医务工作者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反映出党和国家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坚强信心和有力领导,见证着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齐心战役的磅礴伟力。事例动人心弦,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听众。

       宣讲结束后,党员们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抗疫专家们不畏艰险、无惧生死、逆行而上、冲锋一线的奉献精神和听党指挥、对党忠诚、不辱使命、坚定奋战的责任担当感人肺腑,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时时牢记“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勇于争先,为徐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