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五所与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双联双促”活动

来源:赵震震 时间:2020-06-01 16:01 访问量:1110

 

5月29日下午,作为“党员活动日”,徐州市军休五所党总支与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省农业信贷担保徐州分公司共同开展转变作风、服务基层“双联双促”活动。市财政局副局长王忠沛、社保处处长任君,省农业信贷担保徐州分公司总经理杜方,徐州市军休五所所长王雪荣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由今天参与活动的各单位领导就“双联双促”工作进行指导要求,随后由军休五所军休干部、对越反击战英模张朝友老人以“回顾艰苦岁月、传承红色基因” 为题为大家上党课,课上他讲述了在战场上的经历,以及入伍以来的奋斗历程,并鼓励在场的各位党员要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用实际工作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党课后,市财政局第二支部举行了“‘党建+’民生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向军休五所总支赠送了“服务联系卡”,以便联系和监督。

仪式结束后,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请五所部分军休干部列席,就市财政局在军休安置经费保障工作开展座谈。军休干部们首先对市财政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就财政安置经费保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希望财政局领导们能常下基层来指导工作。

活动最后,市财政局第二支部入户走访了五所军休干部朱衍文,详细了解了老人的退养生活状况,祝愿他身体健康,并向其保证今后将与五所一道团结合作,共同保障好军休干部政治和生活两个待遇的落实,为他们筑建安稳幸福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