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认真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税务局 时间:2020-06-02 08:30 访问量:2019

5月29日,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宋传江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进行了第二稽查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按照补选支部委员流程,补选了第二稽查局党支部委员会成员1名。全体党员通过法定程序,产生新的支部委员会委员。

本次活动组织了集中学习,学习了市委周书记讲话和《中共徐州市委关于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的工作意见》,学习了《徐办通报2020(9)期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讲话》,学习了《中共徐州市委办公室转发市委组织部等部门<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机关党支部“七个一”标准化体系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学习了《中共徐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加快创建“五型模范机关”的工作意见》,学习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学习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委员会关于印发<徐州市税务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事项清单>的通知》。

本次活动进行了交流学习,由普通党员开展“我来上一课”。耿超同志进行党课交流发言,题目是《让榜样之光照亮初心,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主题党课通过税务系统生动的案例,向大家讲解了税务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全局党员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奋勇前行。

本次活动还按照党风廉政工作要求,对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提出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