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童享阳光 情暖六一”团市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青少年关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团市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0-06-02 10:44 访问量:1590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共青团、少先队组织要着眼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顺应时代发展,不断改革创新,积极开展工作,为党的少年儿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团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青少年权益维护为抓手,扎实推进2020年徐州市为民办实事项目——“希望有约困境青少年关爱工程,为少年儿童的成长保驾护航。

529日,团市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在铜山区张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童享阳光·情暖六一青少年关爱暨机关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17名青少年送去节日的慰问。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一是预防校园暴力知识宣讲和普法禁毒宣传;二是为五名事实孤儿发放助学金;三是与17名青少年共同制作手工。             

活动过程中,第二党支部精心为青少年准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书籍、文具和礼品,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