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县区在线  

鼓楼区委区级机关工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鼓楼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时间:2020-06-02 13:46 访问量:1942

5月29日下午,鼓楼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机关工委张媛媛书记主持会议,区委巡学旁听工作组参加会议并给予指导。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我们要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动员区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围绕“六稳”“六保”,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积极为我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

张媛媛书记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的一个科学完整的理论体系,又与马克思主义原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脉相承、紧密联系。省、市、区委全会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符合“强富美高”新鼓楼建设实践。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同志要学习领会精神,强化思想认识,推动工作落实。

区委巡学旁听工作组现场查阅了理论学习资料台账,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理论测试。会上,区委组织部组织科程伟科长、区委宣传部办公室宋雷主任对机关工委理论学习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深入持久抓好理论学习、常态落实好学习强国工作和督促机关基层支部抓好理论学习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媛媛书记要求,理论上的清醒,才能有政治上的坚定,也才能有实践和工作之中的坚定。我们将严格按照区委巡学旁听工作组提出的要求,抓好自身学习同时,督促机关基层支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推动理论中心组学习和机关理论学习的制度化,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养成注重理论学习的习惯和理性思考的习惯,在政治上、思想上、观念上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在工作当中、言行当中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