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市水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0-06-03 09:57 访问量:1398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读书热情,引导党员干部读书尚学、增智明理、提高素质,5月29日下午,市水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活动日+读书学习”活动。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化改革健全制度完善治理体系 善于运用制度优势应对风险挑战冲击》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学习结束后,结合“书香进机关”读书月活动,支部开展了读书交流活动。党员们分享了自己读书的心得体会,探讨的内容不仅仅局限于对读物的分享,还有对人生的思考,对工作的感悟,对信仰、理想的追求等,积极向身边的人传递正能量。

        开展“党员活动日+读书学习”活动,在支部党员中营造了“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的浓厚氛围,进一步调动了党员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丰富和创新“党员活动日”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促进了党内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