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新闻管理> 机关扫描  

徐州市团校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团市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0-06-03 15:47 访问量:1707

    5月29日,徐州市团校全体党员来到淮海战役纪念塔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同重温入党誓词,瞻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及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铜山区党风廉政教育中心,中心设立腐之诫、诱之源、廉之光、行之道四幕,党员系统观看了廉政教育短片、案例图片、电子文书、实景塑像模拟,并在“如履薄冰”、“腐败九步骤”体验展区亲身体验。在放映室里,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通过图文并茂、视听交融的学习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职务犯罪给自己、家人、国家带来的损失、伤害及无尽悔恨。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形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高压意识,坚守底线、不触红线。
    下午,在团校会议室开展了先锋讲堂,陈巍、周成江两位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打造区域样板,谈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晓慧以《从严治党,争做党员先锋模范》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围绕新时期党员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王晓慧书记指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应不忘初心,要有责任担当精神,在树牢“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发挥作用、当好先锋。与此同时,还要做到三个“认识”、四个“坚持”、五个“提升”,她号召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担当,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团校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进一步提升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每一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